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31 16:46   马院、公法学院

5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教务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顾明言听取了公法学院关于专业、课程、师资、教学改革及招生宣传等,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思政课教学改革、大思政课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在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思政课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顾明言指出,公法学院要按照国家关于新文科建设的目标要求,紧密对接安徽省新高考改革,不断优化专业结构,积极参与新文科专业认证,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同时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专业知名度。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严格落实国家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开设的学分、教学内容要求,特别是要开设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生中落地生根。要加快“大思政课”平台建设,发挥数字化赋能作用,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丰富思政课教学内容和载体,提升思政课育人效果。

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师培养、思政课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撰稿:王倩  审核:高敏 王姣姣 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