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践行宗旨强服务,守望初心为师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3-05-31 15:28   校财务处

为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主动服务师生员工,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质量,5月26日上午,校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工商银行马鞍山团结广场支行党总支部和马鞍山分行银行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携带智能外拓开户设备以及专业人员解答提问等方式,现场办理公务卡办卡、换卡、开卡业务,宣传优质金融产品和电子银行产品。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促进教职工信用意识和金融信用体系建设,校财务处联合团结广场支行开展了“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的活动,在共建党支部精心部署下,通过现场拉横幅,摆放咨询服务桌,发放征信知识小手册等形式,向来到现场的老师同学们宣传征信知识,传播良好信用理念,坚定法律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中华诚信美德,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强基固本。

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工作人员和教职工相互探讨、相互学习补给金融知识,体验良好的金融产品服务,共建相互信任、相互学习、相互合作的互利共赢关系,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金融服务进校园,护航师生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是财务支部为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联合工商银行马鞍山团结广场支行党总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联合举办“才聚诗城高校行”、“赢创青苗杯 工行伴你行”等系列服务师生活动。(撰稿:王义   审核:田继兵 王姣姣 张敏 )

关闭窗口